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开幕在即  省市领导检查指导安康展馆

    作者:艾蓓 时间:2019-10-21 20:0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22日至26日,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在杨凌示范区举行。10月21日下午,省长刘国中,副省长魏增军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检查指导安康展馆布展工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陪同检查。



      在安康展馆,刘国中一行来到富硒魔芋、安康丝绸、陕茶一号等展区,详细了解新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对安康市积极备展给予肯定。
      走进安康展区,记者看到,展厅前半部分设置LED大屏播放各区县和龙头企业宣传推介视频以及农业新产品、新技术宣传视频,集中展台主要展示产业扶贫新成就。展厅后半部分为县区展台和贸易洽谈区,集中展示安康富硒茶、安康魔芋、安康腊肉、安康丝绸和食用菌等产品。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以“新农业 新农村 新农民”主题,安康展厅以“世界硒源,丝茶之源,中国硒谷”为主题,围绕我市生猪、富硒茶、魔芋、核桃、生态渔业五大特色产业及县域特色产品集中展示展销,共设置展位13个,组织企业28家,展出300多个富硒特色农产品,让更多人了解安康,让安康富硒品牌更耀眼。展会期间,安康展团将参加大会组织的合作研讨交流、展览展示、招商推介、咨询培训、评奖评优等主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