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作者:刘萌 时间:2019-10-21 19: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有关篇目。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围绕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进行研讨交流。



      赵俊民指出,党的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行为规范,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是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党组各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熟知具体条文,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心存敬畏、廉洁从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赵俊民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作为为官从政、修身律己的根本准则;要时刻对照理想信念严以律己,坚持用坚强的党性、崇高的信念来要求自己,切实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坚持依纪依规秉公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确保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执行到位。
      赵俊民要求,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重大问题请示报告等制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管思想、管工作、管纪律、管作风相统一,用严管体现厚爱;要加强纪律教育,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持续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格局,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和群众打成一片、融为一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