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举行第十三期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微课堂

作者:张骞 时间:2019-10-19 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8日,市政府办“支部连创 科室共建”党员干部专题教育活动之“互促共进 同心创优”微课堂第十三期开讲。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及市政府机关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本期微课堂,由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承办。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明波主讲。党支部书记、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涛主持。
  王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章节,主题是《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赵明波做了题为《深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调查研究重要论述同老一辈革命家调查研究的方法论一脉相承和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两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随后他还以《调研(调查)报告写作方法》为题,从调研报告和调查报告的区别入手,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着重讲解了什么是好的调研报告,怎样才能写好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写作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怎么提高分析问题能力等方面内容,并通过大量生动而具体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传授经验、分享心得。
  专题辅导后,党员干部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