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

作者:孙锋 张励 时间:2019-10-22 14:12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第十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局领导及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和《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在学习结束时指出,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围绕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与争先创优实现“四连优”目标、与为科技创新提供服务、与推动全市创新能力提升“四结合",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扎实推进了主题教育工作,取得较好地成效,也有效促进了重点职能工作任务落实。
  刘昌兰要求下一步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以自学为主加强政治学习。在学习中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去,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认真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局各位领导要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把存在的问题了解清楚,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好工作基础。三是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宣传。要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阵地,全面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主题教育工作的浓厚氛围。最后,还对老干部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