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代表团赴山西省太原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作者:艾蓓 时间:2019-10-18 13:5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7日,我市代表团赴山西省太原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政府副市长寇全安、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参加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实地参观考察晋能光伏技术有限公司、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山西德元堂药业公司、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铸造业、食品加工等产业发展情况。 



      当天下午,代表团一行与山西省陕西商会举行投资合作座谈会。寇全安介绍了安康市招商引资情况,他表示,安康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各级政府一把手坚持做到“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坚持用足用活中、省优惠政策,完善扶持机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交流、深度沟通,结合安康产业布局、资源禀赋和企业投资方向量身打造项目,真诚期待更多企业投资安康。
      陈勇在听取山西省陕西商会情况介绍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发言后表示,安康籍部分企业家从小背井离乡、艰苦创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发展历程,我们为企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向山西省陕西商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山西省陕西商会及安康籍的企业家们越来越好,不断发展壮大,继续推动企业发展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真心期待安康籍在山西发展的企业家们常回家看看,关心支持安康发展,积极返乡投资创业,为安康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山西省陕西商会会长兰勇等参会企业发言,大家表示,安康生态优美、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沃土,特别是安康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了企业到安康投资的信心,企业将结合各自行业和项目实际,到安康务实开展商务考察,尽力为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陈勇和兰勇共同为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在山西省陕西商会设立的“陕西省安康市驻山西省招商联络处”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