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第26届农高会安康展团筹展工作基本就绪

作者:张柏楠 时间:2019-10-16 17:0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负责本届农高会衔接联络、组织协调、布展参展工作。该局高度重视,成立工作机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即将完成。
  安康展厅围绕“世界硒源,丝茶之源,中国硒谷”的主题,搭建展览展示平台,树立“精品、开放、务实”的形象,充分借鉴以前的工作经验,从生态、富硒等方面来展示 “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突出反映绿色生态、有机富硒的整体形象,让各地的人了解安康,了解安康农产品,食用安康绿色、有机、富硒、安全、放心食品。我市共设置13个展位,组织26家企业100多个名优富硒农产品到时在农高会上进行展销展示。
  安康展厅前半部分设置有LED大屏和集中展台展示。LED大屏播放全市、各区县和龙头企业宣传推介视频以及农业新产品、新技术宣传视频;集中展台主要展示产业扶贫新成就。展厅后半部分为县区展台和贸易洽谈区,县区展台集中展示安康富硒茶、安康魔芋、安康腊肉、安康丝绸和食用菌等产品。展会期间,安康展团将参加大会组织的合作研讨交流、展览展示、招商推介、咨询培训、评奖评优等主要活动。
  本届农高会将在2019年10月22日—26日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