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陈磊 时间:2019-10-17 14:29 来源:安康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心党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10月16日,中心副主任周玲带领单位8名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的汉滨区茨沟镇景家村,以对照初心使命,着眼解决问题的原则,开展“心连心”结对帮扶活动,并与驻村干部、村委会班子一起商议脱贫攻坚工作。
  周玲首先看望了驻村干部,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既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脱贫攻坚冲刺工作,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随后,与驻村干部和村委会班子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冲刺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脱贫攻坚主要工作任务及难点。她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镇、村两级干部通力合作,对照各项 工作指标,查漏补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高质量的完成整村脱贫任务。
  最后,8名党员干部分组来到帮扶户家里,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拉起了家常,从就医、就业、就学、住房、产业发展、家产品销售等逐一聊起,重点核实了家庭收入情况和住房情况,从中发现存在困难,找准帮扶的切入点,确保精准帮扶、稳定脱贫。队员们还纷纷来到村民邓玉根家的豆腐小作坊,将其当天制做的豆腐干、豆腐、豆芽等购买一空,以特殊方式开展帮扶活动。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达到了教育和学习的目的,体现了疾控人“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