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牟庆红 时间:2019-10-16 14:18 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10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第七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并讲话。
  会上,杨军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姜锋同志检查指导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中共党史简明读本》部分章节,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杨军指出,姜锋部长在调研中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局将主题教育贯穿于现阶段工作之中,把空气、水、土壤等这些民生问题解决好,真正地给老百姓办实事,就是做到了主题教育有成果有收获。
  杨军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以及政协成立70周年讲话精神,做到悟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上来;要团结一心,共同参与,坚决打赢四大保卫战。生态环境系统不能孤军奋战,我们需要更多的友军加入进来、并肩作战,需要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我们要做好“统战”工作,共同捍卫安康的碧水蓝天。
  局县级领导,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