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建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

作者:杨媛媛 时间:2019-10-15 08: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0日, 市创建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上,集中学习中共安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意见》、《关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专项整治工作文件。会议还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讨论审定了《市城管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城管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城管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清单》。
  会议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把专项整治工作当作解决党内突出问题的重大部署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坚持全面整治和重点整治相结合,明确整治责任、细化整治措施、量化整治时限,着力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全面深入排查,刀刃向内检视反思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和症结,为整改提供精确的靶向;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