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生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行动

作者:乔正安 时间:2019-10-15 10:00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安康市市场监管局自9月20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食品生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本次排查整治以肉制品、食用植物油、茶叶、饮用水、糕点等为重点品种,着重检查企业资质、原料采购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出厂检验、标签标识、从业人员管理、不合格品管理、销售台账及不安全食品召回等方面情况。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对发现的企业风险隐患进行认真分析和评估,当场提出整改措施,下达整改意见书,限期整改到位。对排查发现风险隐患较高的食品品种,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抽检,增强专项检查效果。对排查中发现的掺杂掺假、虚假标注标签以及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处罚,始终保持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严打高压态势。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市食品生产企业守法经营和诚信自律意识,有效防范了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此项工作仍在深入进行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