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守初心、保底线、促安全”主题研讨 把担当作为落到实处

作者:刘颖颖 时间:2019-10-17 14:26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11名处级领导干部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围绕“守初心、保底线、促安全”的底线思维,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此次专题研讨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市场监管系统“守初心、保底线、促安全”的总要求,切实把担当作为落到实处。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突出活动重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精准聚焦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检视问题清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落实。要进一步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查找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确保问题找准找实、不偏不漏。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将近期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名通报,及时掌握主题教育的动态情况、薄弱环节,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要注重提炼总结市场监管系统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聚焦重点,突出特色,扎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四是要注重统筹结合,助推“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找准找实“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内容和主题教育活动的联系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民风内涵,把新民风建设与干部职工的年度考核、评优树模、选拔任用相结合,助推全市新民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