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守初心 践承诺 担使命 再出发

作者:马鑫 时间:2019-10-14 09:28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0月12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和广佛镇铁炉村党支部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参加活动。
  在平利县主题教育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廖乾五》先进事迹专题片,聆听了工作人员有关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平利历史与发展介绍,并站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通过观看革命先烈廖乾五的革命事迹,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深刻领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建立新中国所作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切实体验信仰的味道、思想的力量、时代的旋律,唤醒入党初心。
  在平利县广佛镇铁炉村,村支部书记刘久成详细介绍了依托基层党建示范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发展特色产业实现整村脱贫的先进经验。党员干部参观了村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和党员积分制度”。并在村党支部活动室,组织召开了研讨交流,大家积极发言谈体会、谈想法。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科技创新工作中,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争取实现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四连优”。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再动员动、再洗礼、再出发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