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何红静 时间:2019-10-15 09:59 来源: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10月12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围绕个人学习心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找问题、定措施。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带头发言并提出明确要求,市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郭青书记在10月1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章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市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专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查找不足,并对今后如何推进工作出实效,常规工作推陈出新等问题,明确思路,研究措施。
  王琳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生活结合起来,采用多样化的方式学习,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