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13 11: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2日,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陈勇部署相关工作。市级领导陈勇(人大)、赵璟、高晶华、邱纪成、田沐臣、李启全、郑小东、马晓旬、黄骁勇、孟平、吴平、唐纹、贺世辉、王万兴、丁巨涛、唐军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不断谱写新时代安康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磅礴力量。
      郭青强调,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动政协工作更加有力有序开展。各级党委要从政治上关心、组织上保证、工作上支持,努力为政协知情明政、建言资政、参政议政提供良好保障。要把政治协商作为决策过程的重要环节,做到“三在前”“三在先”。多给政协出题目、交任务、提要求,希望政协在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核心区、发展枢纽经济、衔接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易地搬迁如何顺应巨大的社会变迁和生产力的自我革命方面进行破题研究,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科学更可持续的思路举措。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勇要求,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突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健全政协工作制度,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