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来安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12 18: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0日至11日,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一行来安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实地察看“安康智慧治理”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深入汉滨区红升社区、财梁社区,紫阳县权和村、营梁村调研定点扶贫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副市长何邦军分别陪同调研。



      在“安康智慧治理”指挥中心,刘桂平一行听取了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与建行驻汉阴县三柳村、岚皋县蜡烛村挂职扶贫干部视频连线,了解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刘桂平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为安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点赞,向项目组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后期项目建设,不断开发和完善具有安康特色的功能模块,为安康提升治理水平、服务改善民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贡献建行力量,让安康人民充分共享智慧治理成果。
      在汉滨区,刘桂平一行先后察看了红升社区银雁科技“云生产”基地,财梁社区建行希望学校、毛绒玩具工厂和虾稻示范园项目,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健康及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辛勤劳作,早日脱贫致富。在紫阳县,刘桂平一行实地调研了县人民医院远程诊疗项目,权河村标准化卫生室建设项目、营梁村“半亩茶园”电商扶贫、“一棵茶树”流量扶贫项目和普惠金融“裕农通”服务点,详细了解健康扶贫、消费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桂平对建行扶贫工作组扎实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开展帮扶表示充分肯定。刘桂平指出,助力安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建设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国建设银行将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始终把定点扶贫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国有大型银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刘桂平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建行金融优势、资源优势、科技优势,让群众享受更加便捷的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和地方经济发展。刘桂平要求,建行挂职扶贫干部要扎根基层、坚守一线,用心用情做好扶贫工作,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郭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桂平行长来安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设银行31年倾情帮扶安康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建设银行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安康发展,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增添新的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