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稳增长和冲刺“五连优”等工作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11 17: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市委书记稳增长工作会、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省试点推进会精神,分析研究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和省考指标完成情况,听取安全生产、校园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应对主要经济指标低位开局不利局面,在项目帮扶、要素保障、环境优化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市经济逐月向好、总体平稳。但当前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持续稳定增长基础不牢,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艰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发展速度质量“双提升”不动摇,坚持绿色循环产业体系是安康绿色发展的命脉不动摇,坚持加快转变产业组织方式不动摇,千方百计稳定工业增长、促进有效投资、抓好项目建设、扩大对外开放、挖掘消费潜力,打好稳增长组合拳,确保全市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要抢抓整省试点政策机遇,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因地制宜探索加快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有效途径,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体系新变化,认真对标对表,全面分析研判,强化预警督办,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奋力追赶欠账指标,做优做亮共性指标,积极争取表彰加分,坚决预防“一票否决”,大力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奋力冲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五连优”。要纵深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做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及“回头看”支持配合工作,不断提高重点培育市创建水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康实践”走向全国。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理体系,全面排查处理各类安全隐患,扎实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社会治安、反恐防暴、信访矛盾、安全生产等社会安全稳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密防范“黑天鹅”“灰犀牛”事件的颠覆性影响,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安康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