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10 17: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9日,按照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讲话,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厚道,副组长曹静等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周开升参加动员会。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明波作工作汇报。
      陈厚道在会上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守政治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和方式;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市委交付的政治任务”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作动员和部署。曹静就问卷调查、民主测评进行了讲解。
      徐杰在讲话中要求,市发展研究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新时期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执行巡察工作总体部署;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切实担负起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积极主动参与支持,自觉接受巡察检查,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巡察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巡察纪律,认真履行巡察职责,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巡察任务。
      赵明波表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严格按照巡察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主动支持配合巡察,虚心接受、正确对待意见和建议,坚决做到有错必纠、有漏必补,扎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