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刚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0-10 12: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到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安康调查队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阮家军陪同调研。

      王刚强调,统计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晴雨表”,是各级领导决策、指导的“参谋部”。统计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提供统计服务,客观、全面、准确地反映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绩,为全市实现“四个确保”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坚持实事求是,真实统计,挤干水分,做到应统尽统、统准统全。要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法统计, 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实干上,依法查处各种统计违法行为,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政府统计的公信力。要密切关注安康经济形势发展变化,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尤其要做好三季度经济形势总结分析,压实四季度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做好提前预警预判。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干部培训,提升干部能力,全面协调推进全市统计工作。

      王刚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现场观摩了当前正在进行的2019年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满意度调查,详细了解了12340专线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