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刘晶 时间:2019-10-10 08:4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科级干部共41人参会。 

  上午,以集中自学为主,原原本本学习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及《中国梦,复兴路》等内容。

  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扶贫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荣军到会指导。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随后开展了研讨交流。吴礼琪等六位同志在研讨会上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分别结合市农业农村局当前重点工作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探讨交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成安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二要以主题教育活动推动目标任务的完成,对标对表,严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三要时时刻刻严守党的纪律,做到筑牢防线,警钟长鸣。

  纪检组对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朱荣军组长认为:一是学习很扎实、很到位、很走心;二是学有所获、学有所思;三是作为一名农业农村干部,大家一定要善于问计于民、问政于民,抓紧产业扶贫的牛鼻子。

  当前,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已形成“网格化”带学模式。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以来,全体党员以自学为主,局党组带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带支部、支部带党员、党员抓学习;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带局属单位各支部、支部带党员、党员抓学习,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学习“网格化”带学模式,促进学习教育往党员心里走。截至目前,局党组带局属单位领导班子集中学习4天,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研讨均在两次以上以上。同时还建立了周督导提醒制度,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及时制定下一步工作重点,每周进行提醒,有力推动了局属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平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