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赴石泉、高新学习考察

作者:陈鹏 冯文康 时间:2019-10-10 09:43 来源:恒口示范区 【字体:

  10月9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大林带领示范区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赴石泉县、高新区学习考察。
  在石泉县,考察团一行在石泉县长周耀宜、常务副县长王仁康、组织部长贺富莉等领导陪同下,先后来到池河镇五爱村、城区江南新区、老街城关文化旅游街区、杨柳新区、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等地,学习考察基层党建、城市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文旅产业等亮点工作。考察团一致认为,石泉县在城市规划发展、城乡基层党建、文化旅游街区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喜人,亮点突出,示范区将紧密结合自身情况,充分吸收借鉴石泉县发展经验,为助推恒口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借鉴。

  在高新区,考察团一行在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等领导陪同下,先后前往数字化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安康中学高新校区、西北电子信息基地、智能终端产业园、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新安康门户区等地,考察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教育资源整合、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
  随后,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罗武侠首先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恒口示范区围绕打造“镇级小城市综合改革试验区,城乡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目标,立足建设“西北商贸物流重镇,秦巴山水田园新城”城市定位给予肯定。他指出,恒口示范区与高新区同城相邻,携手相行是双方共同愿景,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起点,一是在发展战略上全面开放、主动对接,共同构建发展命运共同体;二是在城市规划上高度融合、功能错位,共同打造产城融合新格局;三是在产业发展上优势互补、高度互嵌,共同融入汉江生态经济带;四是在发展机制上区域联动、取长补短,共同搭建互惠共赢新平台。
  吴大林指出,此次高新区学习考察思想受洗礼、观念受碰撞、心灵受冲击。近年来,高新区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为恒口在城市规划发展、发展思路、作风转变、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提供了丰富经验。他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和产业定位,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交流,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