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征集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19年富硒专项“236”计划项目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5978 发布日期 2019-10-10 09:47
来源 市富硒办、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
内容概述 关于征集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19年富硒专项“236”计划项目的公告
【字体: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全市富硒产业科研攻关,充分发挥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对富硒产业发展的科技支撑引领作用,按照《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富硒专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中硒院字〔2018〕3号),现就征集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19年富硒专项“236”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19年富硒专项“236”计划项目设2个富硒产业综合科技示范基地建设项目、3个全产业链项目和6个重点科研攻关项目。


  二、支持领域

  富硒产业综合科技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重点支持富硒粮油和富硒蔬菜(食用菌)产业;全产业链项目重点支持富硒茶、富硒魔芋和富硒猪肉产业;重点科研攻关项目重点支持富硒渔业、富硒蚕桑、富硒核桃、富硒水、富硒有机专用肥和高聚硒资源开发。


  三、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具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和基础条件,有一定的前期科研工作基础,自愿共享推广合作研发成果,运行管理规范、科研诚信良好等。鼓励产学研联合申报,须提供合作协议,明确目标任务和分工。
  2.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本专业领域高级技术职称或相当资格,具有较强的项目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身体健康并切实履行职责,全程参与课题的组织实施。
  3.申报的项目实施期间要严守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自然资源利用上限,坚决遏制各类环境破坏行为。
  4.承担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富硒专项计划项目但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此次项目申报。
  5.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计划项目。禁止同一项目内容申报多个不同类别计划。申报单位同一个项目只能通过单个推荐单位申报,不得多头申报和重复申报。
  6.知识产权归申请单位和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双方共有。
  7.各类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四、申报受理

  1.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按照要求填写《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19年富硒专项“236”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本次项目申报只接收电子版,请各项目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 发送至aksfxb@163.com。
  2.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19年富硒专项“236”计划项目申报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1月10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凭,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贺  博   0915-8138611,17734642899
      祁  蒙   0915-8138686,18829787503
      杜小平  0915-8190521,15769250559   


  五、申报资料查询

  相关项目申报表格,请在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微信公众平台、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市科学技术局网站查询、下载。


  附件:

  附件1: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2019年富硒专项计划申请指南
  附件2: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富硒专项计划项目申请书

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
2019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