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王长安 时间:2019-10-10 08:11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平利在抓必学篇目清零外,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开展直击心灵的红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在“红色课堂”中提升党性修养、铭记初心使命。
      开展一次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结合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和县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走进革命公园,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革命烈士公祭仪式,瞻仰烈士公墓,感知革命精神,追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实现思想受教育、精神受洗礼。
      接受一堂现场教学,强化对党忠诚。把平利县“初心馆”“三风馆”“好人馆”等主题教育馆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平台,分层分级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前往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革命先烈廖乾五专题片、回顾中共党史、党性测试、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接受现场教学,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
      挖掘一批红色典型,弘扬优良作风。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红色资源挖掘、保护和利用,主题教育工作深化推进后,八仙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龙门家风馆及革命先烈廖乾五故居,全方位了解廖乾五、严汉卿、严焕卿等革命先烈家风精髓;正阳镇深入龙洞河村曾思友红色廉政教育展室,现场聆听百岁老红军讲述抗战故事,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使红色精神在最美乡村激发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