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安康高新区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9-10-09 18: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8日下午,市长赵俊民调研并专题研究安康高新区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一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在华康检测检验、美康医疗设备和圣泰生物科技,赵俊民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破解销售等关键难题,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沣康医药、陆港物流产业园、新经济产业园北区、国际标准医养医院、高新国际中医医院、财富中心、新安康门户区路网建设等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赵俊民要求,要抢抓冬季施工有利季节,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调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赵俊民点评了安康高新区经济运行态势,充分肯定了市上部门和安康高新区干部齐心抓发展的良好成效。他强调,要保持发展定力不动摇,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紧扣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保优争先”工作目标,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把坚定推进发展第一要务贯穿在各项工作当中,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坚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坚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好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全体干部创造性,让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坚持苦干实干、敬业奉献,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做有知无畏的实干家,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引领全市发展;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中之重,围绕项目转、紧盯项目干,突出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培育和融资创新,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以项目带动发展;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落实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具体工作中,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再谱安康高新区追赶超越新篇章。



      王刚要求,安康高新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强化协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推进措施,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