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开展第四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09 08:1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10月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2019年第19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在领学过程中畅谈了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杨军强调,各党组成员要深入各分局,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知识宣讲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对分管分局、各下属单位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指导检查。局机关各支部、下属各单位要按照局党组下发的学习安排,抓好日常学习,让理论学习在整个主题教育中一以贯之,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学习思想理论、加强工作研究,要抓细抓小,要常怀诚惶诚恐之心干工作。同时,杨军对加快推进县区分局垂直改革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