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

作者:曾瑛 时间:2019-10-08 08: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9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刘妮娜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学习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主要精神,观看了《贪欲之祸》、《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讨论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
  江家安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通过理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