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新增两家社区工厂

    作者:李兵 时间:2019-10-08 09:51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宁陕县广货街子午箱包厂和江口回族镇新社区工厂陕西欧西克电子产业园揭牌,宣布正式开业投产,标志着该县社区工厂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广货街镇子午箱包厂位于广货街镇沙沟村漫沟集镇三期安置点,是该镇从雄安新区引进宏亚皮具有限公司投资的重点产业扶贫项目,采取政府出厂房,企业出设备、资金、技术和市场合作的模式,项目注册资本500万元,厂房面积750平方米,提供就业岗位120个,预计每位员工可实现年增收2~3万元;江口回族镇陕西欧西克电子产业园位于江口镇新庄移民搬迁点附近,是宁陕县2019年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子陶瓷系列产品的科技创新型民营企业,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建成四条高压陶瓷电容器生产线,年生产各类高压陶瓷电容器300万只,产品具有完全知识产权,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军工领域,项目实现用工100余人,完成后可实现产值5000万元以上。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宁陕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将实现群众稳定就业作为提高脱贫质量和促进群众增收的关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落实各项配套政策,大力发展新社区工厂。截至目前,全县11个镇已累计建设新社区工厂22家,建成厂房面积2.8万平方米,开业投产11家,有力带动了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