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15件作品入选安康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作者:罗全军 时间:2019-10-08 09:35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在安康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上,共有14位旬阳籍书画家的15件作品入选,其中魏树林、张兴运、陈俊波的书法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特邀奖,另有10幅书画作品获得优秀奖。
      5月份以来,按照安康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筹备工作要求,旬阳县政协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县文联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响应、精心构思,用丹青妙笔表达对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这次书画展规格高,涉及面广,共展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相关单位选送的书画作品120余幅,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折射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的使命担当,抒发了安康各界人士爱党、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讴歌了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文明、自然生态优良的大好局面,体现出精深的艺术造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