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国庆前夕走访慰问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一线施工人员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01 15: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到紫阳县城关镇仁和国际千户移民安置社区,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和基层干部,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国庆长假期间仍将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敬意。

      郭青在实地察看配套设施建设、房屋装修质量及搬迁入住进度等情况后指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紫阳县采取超常措施,付出超常努力,科学调度、昼夜施工,搬迁安置点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嘱咐大家保持士气、咬紧牙关,精细收尾、健全配套,更好地方便群众,创造更为舒适的入住环境。
      郭青强调,帮助搬迁群众尽快融入社区生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要加快推进新社区工厂建设,通过生产方式的转变影响其生活方式的改变,促使农民变成合格的社区居民、产业工人。要创新社区管理和服务方式,以新民风建设为抓手,丰富搬迁群众文化生活,激发他们适应社会变迁、推动生产力自我革命的信心和勇气。
      市委秘书长,市扶贫局、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