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

    作者:魏涛 时间:2019-09-30 12:0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7日,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高新区创业大厦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市委常委王刚、刘元世、高晶华、邱纪成、田沐臣、罗雪剑、刘建平,副市长寇全安、何邦军、张维护等领导参观展览。
      满怀豪情图说盛世,光影定格美好记忆。成就展分为峥嵘岁月、安康巨变、党旗飘飘3个部分,以丰富的资料、精美的图片、详实的数据,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记录了全市人民在中省领导的关怀下,不甘落后、求实创新的足迹,展示了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
      在一块块展板前,观展的人员驻足细细品察感受70年来安康大地的沧桑巨变。市发改委干部朱林说,看到今天这个展览,尤其看到安康从最早比较落后、比较贫穷的状态,到今天取得这样辉煌的成就,心情非常激动。我们看到的展览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更生动、更鲜活的画面每天都在我们身边发生。作为一名普通干部,能够在这样美好的时代里奋斗,实现自己的价值,我感到非常自豪。
      据悉,举办这次成就展是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接下来的展览中,全市各部门机关党组织将把组织参观成就展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使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创新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