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集中观看郭青同志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第三次电视讲话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30 08:13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9月29日19时30分,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集中,观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郭青同志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第三次电视讲话。
  郭青同志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目标明确、任务艰巨、措施具体,引起党员干部广泛共鸣,大家边看边听边记。在过去的100天中,市委编办坚决响应市委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号召,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以战时的纪律状态、以滚石上山的劲头、以攻城拔寨的作风,精准推动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脱贫攻坚,取得了一个个丰硕成果。期间,主要领导驻村三天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县级领导干部分批多次到村开展帮扶;强化驻村工作队力量,精锐出击;全体干部用心真情结对交友。大家纷纷表示,“百日冲刺”虽然取得胜利,但从现在起到明年上半年,将面临各级对脱贫退出的抽查评估、检查验收,每一名共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郭青同志讲话为新起点和新动力,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咬定青山不放松,进一步巩固“百日决战”成果,扎实推进“三比一提升”和“四查四强化”工作,一如既往做好结对交友帮扶工作,继续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到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感情,真正与贫困群众成为永远的“亲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