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张维护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9-30 10: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9月29日,市政协主席陈勇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维护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参加慰问。



      陈勇、张维护一行走访慰问了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张滩派出所因公牺牲民警王兴安、石转派出所因公牺牲民警陈浩、关庙派出所因公牺牲民警陈洪富的家属。每到一处,陈勇、张维护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陈勇指出,因公牺牲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因公牺牲,对单位、对事业都是很大的损失,各级党组织不会忘记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要时刻关心照顾他们,尽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感受到党的温暖。
      陈勇还慰问了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