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

作者:孙锋 时间:2019-09-30 08:04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9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研讨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胡仁宝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篇目。围绕“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主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同志带头作了研讨发言,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意义重大,进一步加深对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的理解,对怎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锻炼;要增强宗旨意识,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争做担当作为的领导干部。局领导和科级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有的谈体会认识、有的谈想法建议等,大家发言积极踊跃,达到了研讨交流的目的。
  胡仁宝点评指出,市科技局克服人少工作任务重的困难,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并且安排的学习内容丰富,研讨交流深刻,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刘昌兰要求,市科技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要在“严”和“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学习,把主题教育与职能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进项目管理向科技创新服务转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