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作者:阮班勇 李绪英 时间:2019-09-30 08:02 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9月28日下午,市信访局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在家局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受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光委托,正县级督查专员鲁延贵作了开班讲话;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目。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了交流发言。参会各局领导及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鲁延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把握理论学习重要内涵,争做理论学习的标兵模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改造主观世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观念、思想、行动跟上时代前进步伐,切实把读书班作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良好开端,在读书中问初心、找差距、明方向,实现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切实以讲政治、敢担当、严要求的良好作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