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阮班勇 刘晶 时间:2019-09-29 08:16 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9月27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做实做深,市信访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掀起学习教育“新热潮”。
  市信访局正县级督查专员鲁延贵、市信访访副局长程维国分别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有关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系列评论员文章、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目等内容,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思想再发动、学习再“加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以认真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自觉参加主题教育,真正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本宗旨落实到信访工作实际行动中去,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