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9 21:16 来源:市政协 字号: 打印

      9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晓旬、黄骁勇、孟平、吴平、唐纹和秘书长李云健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强民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采取党组成员领学的方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有关篇目和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收获与体会。



      王强民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站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新的历史起点上,政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更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经常性教育、务实性调研、全面性检视、实质性整改,实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效果。



      陈勇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着力在深思细研、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以“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和做、知与行融会贯通起来,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注重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