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这两处秋色入围“2019陕西最美秋色”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9 14:42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9月19日上午,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公布了入围今年“陕西最美秋色”的风景地名单,共有50处景观入围,其中咱安康的“飞渡峡·黄安坝之秋”、“南宫山袈裟梯田”榜上有名,将成为2019陕西金秋旅游季的亮丽风景。

      飞渡峡·黄安坝之秋

      飞渡峡景区位于大巴山北麓、陕西最南端安康市镇坪县曙坪镇境内,被誉为大巴山最后的秘诀,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飞渡峡秋色的与众不同。

      这个季节的正是来飞渡峡赏叶好时节!延绵峡谷到山顶黄安坝大草原,一路色彩斑斓、层林尽染。

      飞渡峡彩叶以红、黄、绿三色调为主,搭配出各种惊艳的色彩,整个山谷五彩缤纷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南宫山袈裟梯

      南宫山袈裟梯田位于秦巴腹地的小城岚皋,这里保留着浓郁的巴文化,金秋时节,南宫山脚下的桂花村千亩古梯田的稻谷陆续成熟,成为南宫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金黄色的稻谷,层层铺叠,从山底一直到半山腰,蔚为壮观。

      相传,稻田为清乾隆年间始建,至今已有300多年历史,后逐步扩建为3000亩,是岚皋目前连片面积最大的稻区。每年稻谷成熟时,袈裟梯田金黄一色,俨然一幅宛如仙境的山水田园画卷。
      随着天气好转,秋意渐渐变浓,是时候拿上相机,去和这些“秋色”来一场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