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高职扩招工作推进会在安康职院召开

作者:王溪 时间:2019-09-29 08:16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9月25日,安康市高职扩招工作推进会在安康职院召开,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安康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礼俊、副院长赵德安、市考试管理中心、各县区教体局负责人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高职扩招工作进展情况。张礼俊、赵德安代表安康职院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扩招具体情况。今年以来,学院按照国家及省市统一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切实加强与市县教育等部门衔接,全面开展扩招宣传和招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学院将立足安康、面向产业、服务发展、促进就业,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切实发挥职业教育龙头作用,担负服务县区、服务安康、服务地方的使命,拓展深化院地合作,健全完善院校合作,加快推动产教融合,创新探索师训教改合作,更好服务县区发展和全市绿色崛起。在扩招方面,学院采取一系列措施,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强化领导,优化流程,热情服务,方便学生。目前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
  李黎在推进会上强调:目前全市扩招任务完成情况才仅仅过半,工作差距还很大。各县区、各学校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完成高职扩招的使命感。寻找差距,精准施策,统筹协调,切实做好宣传招生工作,动员符合条件的对象报名。要强化倒逼机制,将教师学历达标纳入民办幼儿园考核核心指标,凡教师学历不达标且未参加学历提升的,不得评为合格,学历不达标不准上岗,促进扩招工作推进。市教育局将统一制定并优化招生报名流程,各县区和各学校要积极配合,主动做好扩招对象的服务工作,方便学生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