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行在安康 > 正文内容

    安康这几条线路美翻了值得去打卡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8-02 10:28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一、安康市—香溪洞—瀛湖—岚皋县—南宫山
      第一天上午,香溪洞。

      香溪洞位于安康市城南3公里新城办事处境内,系安康“八景”之最。香溪洞风景区总面积10余平方公里,分香溪洞、三天门、蜈蚣山、牛蹄岭五个景区,有50多个景点。森林覆盖率85%以上。主要景点有香溪八洞、纯阳楼、玉皇阁、天梯、驾云桥、镜儿湖、凌霄亭、古钟亭、望江楼、兴贤塔、古战场、三清殿等,素有“古洞仙踪”之称。

      第一天下午,瀛湖。

      瀛湖绝对算得上安康市的明星景点了。景区宛若秦巴仙境,水质优良,岛屿众多,素有“陕西千岛湖”之称,是独具秦巴汉水自然风光的省级风景名胜区、陕西十大美景之一。带着家人,坐船在瀛湖上慢慢领略陕南风光,全程游览约需4小时。然后赶往岚皋县城。

      岚皋县城的夜景,虽然没有大城市那么繁花绚烂,但这秦巴山中的独特风情,也值得细细品味一番。

      第二天上午前往南宫山,南宫山是陕南名山胜水中一颗璀璨的明珠,位于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属巴山山系化龙山支脉,最高处海拔2267米。山间云雾缭绕,是夏天消暑的绝好去处。去烧柱香,在玻璃栈道拍个小视频打个卡,去飞拉达感受一下惊险刺激,再去金顶看看云海,发发呆。这才不辜负了南宫山的美景,和来这里游玩的心情。脚下有农家乐,卫生干净,主人很是热情,麻辣鱼和竹笋,山野菜和腊肉都是美味。


      二、南宫山—巴人部落—岚皋县—神河源—横溪古镇—千层河

      在岚皋县南宫山风景区,登南宫山金顶看云海、赏火山石林、走玻璃栈道。游完南宫山后下山在山下品尝岚皋特色菜,参观巴人部落。巴人部落,是一所集观光旅游、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


      三、瀛湖—双龙生态旅游区—岚皋县城—南宫山—巴人部落

      第一天:早上从安康市区出发前往瀛湖景区游览,中午在瀛湖农家乐品尝特色鱼宴。下午前往双龙生态旅游区游览,后前往岚皋县。在岚皋晚餐,晚住县城。

      第二天:早上从县城出发前往南宫山景区游览,登临金顶观云海。中午从南宫山北线下至宏大村农家乐午餐,参观巴人部落。傍晚返程。


      四、舒适游:南宫山景区——岚皋县城
      如果你觉得以上行程太紧密,时间太赶的话,双休日两天时间还可以选择舒适游:只游玩南宫山一个景点,其余时间在岚皋县城,品巴山美食,感受一下岚皋县城的慢生活。

      中午下山,在巴山部落慢悠悠地吃顿农家饭,下午回到岚皋县城。晚上,在岚河边转悠转悠,或找家当地人多的饭馆,吃个地道的岚皋美食。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在县城大街小巷走走逛逛,喝喝茶,感受一下那里的慢生活。下午返程。去安康必去岚皋县,去岚皋必去南宫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