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要求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舆论宣传工作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9-09-28 13:1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市委主题教育办日前发出《通知》,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积极挖掘主题教育开展的特色、成效和亮点,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及时反映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通知》要求,各县区要主动对接中省市主流媒体,提供新闻线索,加大媒体宣传力度,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在中省市主流媒体的发稿量要有质的提升。市级新闻媒体要持续开设专题专栏,投入重要版面时段,安排记者深入基层工作一线,聚焦干部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采写有深度、有温度、感染力强的重头稿件,保证每天报纸有文字、电视有图像、电台有声音,确保主题教育新闻宣传不缺项、不断档。
      针对基层单位和镇村主题教育氛围不够浓厚的问题,《通知》强调要加强社会氛围营造。市级各部门、各县区和乡镇机关单位、村(社区)级服务中心,要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本着实事求是,节约资源,“少而精”的原则,在显要位置张贴和悬挂宣传标语,特别要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等电子显示设施,滚动播放主题教育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各市委巡回指导组要督促指导所联系县区和单位加强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发现和梳理县区和市直单位在主题教育开展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向宣传组反馈,积极挖掘身边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宣传一批好经验、好典型,营造身边有榜样、学习有标杆、追赶有方向的浓厚氛围,真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