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红色教育基地上的“特殊党课”

作者:王璐 王金锋 时间:2019-09-29 08:07 来源:市残联 【字体:

  9月27日上午,安康市残联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牛蹄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辈英烈事迹、党性教育主题党课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履行使命,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在红色教育基地牛蹄岭战斗纪念碑,大家怀着崇敬心情,向英雄们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牛蹄岭战斗革命史,重温当年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见证了忠诚和伟大,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无不体现着“信仰的力量”,从他们身上,大家感受到向上的力量和前行的勇气。追古思今,党员们心潮澎湃,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声:感谢历史,让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身作则,时刻警醒自我以最强的党性践初心、担使命”,一位干部这样坚定地说。
  瞻仰仪式结束后,在牛蹄岭社区活动室,副理事长马金菊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党课。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更好的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三个残联”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