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西安市对口帮扶产业扶贫代表团来我市考察签约

作者:李强斌 时间:2019-09-29 08:2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9月25日至26日,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巡视员杨建利一行来安考察并召开对口帮扶安康市产业扶贫龙头企业签约座谈会。安康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鲁延柱参加调研和签约座谈。
  杨建利表示,扶贫对口帮扶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全社会的一项共同义务,同时又是两地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的有效方式。希望两地市要以项目合作为抓手,加强经验交流和思想交流,深入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挖掘各自优势,谋求共同进步。要加强在基地提升、加工销售、农业观光等方面的合作,将签约项目及时有效地落在实处,相关部门和龙头企业发挥好各自职能,扎实推进两市产业脱贫工作迈向新台阶。
  鲁延柱对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对口帮扶我市产业脱贫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茶、生猪、魔芋、核桃、渔业等特色产业发展现状以及产业扶贫工作情况。希望西安、安康两市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携手搭上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的列车,深入开展农业农村领域多方合作,实现双赢,共同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上,两地部分企业作了交流发言,我市天瑞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龙飞魔芋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龙头企业与陕西米小禾生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市琦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西安帮扶企业达成项目合作协议并成功签约。会前,考察团一行前往汉滨区忠诚现代农业园区、汉水韵茶业有限公司“陕茶一号”七堰基地、汉阴盛发魔芋有限公司、汉阴龙飞魔芋有限公司、汉阴硒汉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