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扶贫空间再添新誉 入选2019全国百佳信用案例

    作者:李光乾 时间:2019-09-27 08:04 来源:陕西传媒网 字号: 打印

      近日,“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案例征集暨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公示,由安康高新区信用管理工作办公室申报的《守信优先推荐 失信关注预警——信用评价为“扶贫空间”科技扶贫提供诚信管理和发展支撑》入选2019“新华信用杯”全国百佳信用案例。

      2019“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案例征集暨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广泛关注和参与。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份信用案例及100多个微视频作品。参选作品经过“新华信用”平台公开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2019“新华信用杯”全国百佳信用典型案例、优秀信用应用场景微视频获奖作品和最佳组织奖。

      安康扶贫空间通过建立与安康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数据共享和联合奖惩机制,根据“一个评级、两个名单”的模式对入驻农专社进行信用评估预警,采取相应的激励和惩戒措施,实现了守信优先推荐、失信关注预警,建立了农产品销售服务平台有效管理的长效机制。

      据了解,这也是安康贫空间继入选农村电商工程网络扶贫案例、“大数据+扶贫”十大应用案例后的第三个全国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