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深入岚皋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19-09-27 11: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满怀着对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的深情关怀,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深入岚皋县城关镇、县人民医院、石门镇兴坪村、蔺河镇茶园村开展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岚皋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分别参加慰问。



      陈勇一行走访慰问了在2010年7.18特大洪灾中抢险救灾因公牺牲党员温光旭、陈永才、周尔军的家属。每到一家,陈勇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把生产搞好,把生活过好,始终保持愉快心情,叮嘱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
      “您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在老党员苟再刚家里,陈勇与这位90岁高龄的老人唠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再三嘱咐老人身边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陈勇一行还到县医院探望住院的老党员刘光宗,为他送去关心温暖,祝福他早日康复。
      陈勇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开展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的深切关怀。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他们的默默奉献和艰辛付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