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医保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郭晟 时间:2019-09-27 08:09 来源:市医保局 【字体:

  9月25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书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局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有关章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出席指导。
  通过学习,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根本任务的深刻内涵。
  赵敏书指出,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主题教育工作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实在平常。一是要将学习和研讨结合起来。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现场参观等多样化的方式将学习教育抓细抓实。二是要将调查研究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医保扶贫、基金监管、制度整合等重点工作领域,每名班子成员分别确定一至两个专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研究解决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医保事业高点起步。三是要将问题整改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检视存在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