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深入岚皋、旬阳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19-09-26 10: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3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深入岚皋县、旬阳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秘书长吴少华分别参加调研。



      在岚皋县,陈勇一行先后深入佐龙镇佐龙、朝阳村,南宫山镇宏大、西河村,城关镇万家、联春、永丰村等3个镇、7个村和徐永明、孙永祥等14户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建设、入住,社区工厂、专业合作社、产业建设,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脱贫攻坚进展、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扶贫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



      在旬阳县,陈勇一行来到关口镇张岭村、大庙村,实地查看辣椒产业建设情况,先后深入吉德平、龚济朝、刘全顺等贫困群众家中,了解群众的家庭就业、经济收入、身体健康状况和今后的打算,听取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勇对岚皋、旬阳两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经过连续多年的共同努力、持续奋战,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决胜阶段。当前,要紧盯目标标准,紧扣时间节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集中全部精力做好强弱项、补短板的各项工作,确保决战决胜。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到人,集中帮扶力量,抓实事、干实事,确保脱真贫、真脱贫。要尽力改善基层一线干部的生活工作条件,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激发工作热情。
      陈勇强调,解决贫困的关键是要解决持续稳定增收问题。要把产业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利用脱贫攻坚的政策机遇和帮扶力量,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巩固提升产业项目,打牢产业基础,提高农村产业的组织化、信息化、规模化程度,推动农村产业和骨干增收项目稳定发展、持续发展,为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