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汉中市党政代表团来安康考察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9-25 16: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3日至24日,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县域经济、园区及重点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副市长周景祥等一同考察。

      在座谈会上,赵俊民对汉中党政代表来安康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汉中和安康同处秦巴腹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自然条件、资源禀赋、产业结构和发展条件等方面,既有同质性也有差异性,汉中在各方面的发展成效一直是安康追赶超越的先进标杆和学习榜样。赵俊民介绍了近年来安康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按照“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坚定实施“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等情况,交流了安康开放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和园区建设等方面具体的做法,并通过数据对比了安康与汉中发展的差距。他要求,安康各级干部要积极与汉中交流沟通,坚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协同发展,保持全市上下齐心谋发展的良好态势。


      方红卫简要介绍了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安康经济社会稳定快速发展,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通过参观考察,对全市上下抓招商、兴产业、建园区、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成效和安康高新区发展理念有了新的认识。他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力推进区域协作,共同推动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安康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恒口凤凰移民安置社区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园、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安康飞地经济园区、安康机场迁建项目、安康扶贫空间、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