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第一、四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和集中学习会

作者:胡晓敏 时间:2019-09-25 10:10 来源:市委党校办公室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9月24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一、四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和集中学习会。常务副校长屈晓红作专题党课辅导,副校长龚正顺、校委委员陈康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会。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胡晓敏主持。
  常务副校长屈晓红结合第一、四支部实际,以“加强党性锻炼增强过硬本领”为题讲党课。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做到坚持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到位,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她指出,实际工作中两个支部党员要发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提素质、强作风、创一流,秉持“创新、团结、务实、担当”工作理念,盯紧“六个一流”(一流教学、一流科研、一流管理、一流队伍、一流服务、一流设施)目标,苦干实干、迎难而上,奋力实现“四个确保”: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五连优”,确保各项中心工作“争优秀”,确保办学质量评估“走前列”,确保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在一流党校建设征程中再写新辉煌。
  专题党课会后,第一、四支部进行了集体学习,支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基层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章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