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王金锋 时间:2019-09-26 08:06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9月25日,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干部座谈会,广泛征求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全市残联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分析当前残疾人工作存在的困境与思路,解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并为老干部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一本书、一个笔记本、一支笔、一台血压测量仪”,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党员结合自身状况和生活实际,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积极主动为市残联和全市残疾人工作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代表会党组向各位退休干部送上了重阳节的问候。
  老干部们纷纷发言,一致认为,这既是精心为他们老干部准备的节日座谈会,又是一次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更是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将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余热,进一步参与支持安康残疾人事业发展,共同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要求。
  市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