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代表团在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斩获佳绩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3 10:01 来源:市教体局 【字体:

  9月20日,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总工会、汉中市政府承办的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汉中市举行。运动会历时6个多月,设置了市区组、县区组、行业组、社会组4个组别40个项目,来自全省各市区、县市区、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75个代表团2万多名群众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
  经市政府批准,我市成立了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安康市代表团,参加市区组的气排球、幼儿基本体操、网球、围棋、瑜伽、柔力球共6个比赛项目,教练员及运动员共计107人。
  本届运动会上,我市代表团圆满完成所有参赛任务,团体总分位列市区组第六名,共获得团体二等奖4个,团体三等奖3个,个人第三名、个人第五名、个人第九名、双人第六名、团体第三名以及团体第七名各1个,卢延斌等五名参赛选手获得“陕西省全民健康之星”称号。我市代表团被大会授予“优秀组织奖”,旬阳县代表团被大会授予“全民健身活力县”,展示了安康体育发展成果以及安康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据了解,陕西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持续时间最长、参与群众最多、影响最广的群众体育盛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陕西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及《陕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全力倡导全民健身、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