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农商银行“存贷超千亿 建功新安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5 08:54 来源: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 【字体:

  9月20日晚,全市农商银行“存贷超千亿 建功新安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安康剧院成功举办。本次文艺汇演由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主办,安康电视台承办,全市10家农商银行协办。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全体人员,各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职工和优秀员工代表,部分员工家属和客户共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人行安康中心支行、安康银保监分局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分献礼篇、风采篇、展望篇三个篇章,所有节目均由审计中心和各农商银行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存贷超千亿 建功新安康》宣传片拉开本次演出帷幕,优雅的旗袍走秀《共和国的春天》,轻快的快板《追赶超越》,动听的独唱歌曲《追寻》,耐人寻味的小品《扶我站起来的人》,婉转的弦子腔,整齐划一的太极拳表演,气势磅礴的舞蹈《中国走进新时代》等16个节目,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农商银行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立足新时代、建功新安康的使命担当,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农商银行人自己的礼物。
  文艺汇演期间,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对全市农商银行第七届业务技能比赛和“存贷超千亿 建功新安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规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建功信合。
  近年来,全市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主动融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大局,做好做优全市305万城乡居民的基础金融服务,业务经营稳健发展,金融改革持续深化,社会责任有效履行,企业文化成效显著。截至2019年8月末,全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64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60亿元,市场份额分别达42.38%和43.02%,存贷款总额突破千亿大关,达到1004亿元,稳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有力支持了脱贫攻坚和地方经济建设。
  下一步,全市农商银行将以本次文艺汇演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改革发展合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守“四个面向”市场定位和服务实体经济天职,畅通政银企合作通道,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在乡村振兴和新安康建设中全面展示农商银行的担当和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